close

 雖然已經參加過2次統一盃鐵人賽

但都是參加『半程』,當時半程組裡只有分成『學生組』、『社會組』、『女子組』

出發的順序是依照報名順序,所以我都刻意提早報名以取得較前面的梯次

這是有原因的,因為

還有後面梯次的選手和你混在一起跑,當自己落後時間時比較不會丟臉。

 

而今年第一次參加苗栗國際鐵人三項『全程』,從頭到尾都只有打算『完成』就是成功的心態

但,等到選手名冊出來時,發現『全程』的分組方式是以年齡分組,每5歲一組,共分成:

M1616~19歲。

M2020~24歲。

M2525~29

以此類推,一直到

M6060歲以上

 

所以編號及下場時間也是依序排列

 

所以

年紀越大,越晚出發,慘了!!本來想混水摸魚就沒機會了!

 

活動當天

第一項競賽游泳我還能保持領先

 

但第二項競賽自行車就開始落後

等到完成自行車行程時,在轉換區換穿慢跑鞋時,聽到大會廣播

『再過2分鐘,就要將路跑的出口大門關閉,未於時間內出閘門的選手將停止比賽』

 

這時候還在騎自行車尚未進入轉換區的選手應該還有一百多人,都會被要求停止比賽,不能進到第三階段路跑競賽

 

也就是說2分鐘內我把鞋穿好,跑出去轉換區後,進行路跑時,我後面是沒有選手的,我變成最後一名ㄏㄏ

 

這樣有點尷尬ㄟ

 

還好,體力尚可,慢慢跑,還是完成了比賽,總算完成『全程』

 

至於我是倒數第幾名跑到終點站?  那就不要問了八ㄏㄏ

 

可以說的是,下次我還會參加

 

這次活動是有部分地方需要改進(停車、活動動線、食宿、山坡落石....)

 

但是

在此還是要好好感謝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鐵人三項運動協會苗栗縣政府提供這項活動給我們這群人參加

 

苗栗縣政府還大手筆的將許多競賽路線的道路重新鋪設路面,並贈送參加選手每人兩顆大梨子(很甜歐),感恩歐

 

贊助廠商的飲料、3包乾糧餅乾、2件T恤、1條浴巾、還有選手之夜的大餐....其實,繳2千元很划算拉

 

苗栗縣政府第一次辦大型鐵人三項活動,這樣的活動成果算不錯了

 

如同我常說的『下次會更好』

 

 

跟大家說,選手之夜的晚宴人不多,我就是2個人吃一桌菜,吃到撐~~

 

活動期間附近交通打結


苗栗縣政府重新鋪設道路


報到處


戴泳帽的傻樣(穿著向主辦單位半價購買的鐵人服)


鐵人之夜1


鐵人之夜2


鐵人之夜3

一桌只有2人吃到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gog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