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母親大人聽從很多朋友的建議

想嘗試養狗

東問西問,哪一種狗比較適合她養

我打從一開始就建議『馬爾濟斯』

聰明、溫柔體貼、善解人意

後來老母從北京犬、吉娃娃、狐狸犬都仔細研究過

最後還是決定馬爾濟斯

還不斷誇獎這隻才3個月大的馬爾濟斯,多聰明、多善解人意

小狗跟我女兒同輩

我媽當『奶奶』

我女兒當『姊姊』

我就這樣多了一個『狗兒子』

小狗的名字由『姊姊』來取

當時她就說:要是女的就叫『琪琪』,男的就叫『小虎』

各位作爸媽的一聽就知道,我女兒是『巧連智』迷

因為巧連智中男主角就叫小虎,女主角叫琪琪

奇怪她怎麼沒想到Dora(朵拉)和Dieg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gogo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